白隼

当人在和生活甚至命运抗争的时候,他总是讨嫌的。那种与生俱来的戾气是原罪。

轻盈快乐的人,每天只为first world problem惊扰忧思,反抗的时候也特别可爱——看他们就像看奶猫挑衅哈士奇,观众在一旁惊叫awwwwww it's so cute,它也以为自己赢了,雪白骄傲的喵酱长长的打了一个哈欠,明天也要更加努力呢。

生活在丛林里被社会达尔文主义逼得走投无路的野猫土狗们已经死在不知道的角落了。苍蝇嗡嗡响,此刻已经连骨头都不剩了。


也难怪现在那么多刚开始步入成人社会的女孩子看起来那么自我矛盾又unlikeable。一边被教育着不要吃相难看要轻盈要肆意要优雅要tom girl,一边又被新媒体和情感专家鼓吹着没有钱权脸家世才华独立就得不到幸福,所以现在朋友圈里,一片随性肆意奔放的自拍里,攒着一股狠劲儿。






评论(1)
热度(33)

© 白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