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隼

表情包是独立思考的毒瘤。

对当代人的脑力非常失望。

最近的几次社会事件,许多人转发文章,讨论时事,只敢来一句“我就看看不说话”,“脑子是个好东西”,网络论战只敢用千篇一律的表情包来应对。

这不酷,只能说明你脑子里装的是空气,带着轻易被搅动的情绪在进行最低程度的思考,最无力的,放弃自身力量的方式对问题提出质疑。

在某种程度上我要感谢这些人还没有进化成无情的无脑喷,但是也不远了。

值得鼓励,但非常可悲。因为大部分时候许多人这么做,是因为自己一个point都没有,无法独立思考,只能用这种东西来表明你“有态度”。是因为可以借此装出一副非常condenscending的样子,用这种批量产出的语句或者符号来“轻描淡写”的来表明你的态度:我不屑于辩驳。而真正讨论起来的时候,他们一个字也说不出。

I feel sorry for you.

评论(4)
热度(81)

© 白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