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隼

看银河X传说, 娜娜莉和鲁鲁修简直就是王妃和弟弟的翻版: 一个为姐姐发誓要创造全新世界然后拼命实现之后立刻嗝屁的弟弟,一个完全不理解对方为什么这么做而且只希望对方幸福的姐姐。

两个人都是自己的兄弟奋起反抗战斗的原因,却也都是到最后都无法理解自己兄弟,前者根本无法理解对方为什么要为自己而创造出一个崭新的世界,后者摸到临死时哥哥手的悲伤也不过是一瞬间真相大白感到好感动好遗憾好绝望,事后一样不会赞同对方的做法。

安妮罗杰和娜娜莉,一个是希望弟弟幸福,以穷酸贵族家温柔少女的人设,期望对方出人头地加官晋爵已经是她理解的幸福的极限了。另一个局限于她本人的身体状况和经历,只希望哥哥(和自己一起)幸福的生活下去。

一百代目好寂寞。

这么一想尤菲真苏啊,被人骂傻真的太冤了。一眼看穿并理解初恋和他的愿望,站在两方的立场来回迅速切换视角,最后巧妙的(就差一点点)就达成两方满意的结果……

这么多年都没几部可以看的片子,大概就是这样吧……每个作家都在前一代作品上复刻,本来就浅显节奏慢的作品,这么迭代发展只能越画越差了,现在老作品一个两个都重新回来圈钱了,估计也是看一代不如一代,比烂的时代,做的怎么敷衍都能赚到钱吧。


毁童年啊。

评论

© 白隼 | Powered by LOFTER